椰椰麻薯

小学生文笔,码字很慢(🐼)

当路柏沅穿到小时候(一)

  私设,ooc致歉

  背景简写啦(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😘哈哈哈)

  ……

  简茸家旁边新搬来一个邻居,邻居看着哪哪都好,就是脑子不太正常,像个哥哥一样管东管西。

  路柏沅穿到了小时候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小简茸,强势挤进他的生活,想把一切好东西都捧到简茸面前。

  治愈童年

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路柏沅再次找到简茸是在一条巷子里,一群小男孩扯着简茸的衣领和裤腿,想把他拉开,而简茸咬着一个小男生的胳膊不放。

  看见穿着高年级校服的路柏沅走过来,一群人轰的一下就散开了,简茸也松开了嘴,,默默站起来,拍拍身上的土,低着头烦恼着一会回家该怎么给爷爷交代。

  路柏沅碰碰简茸的脸:“他们又欺负你了?”

  “?你哪只眼睛看到他们欺负我!是我一个人揍他们五个!”简茸不服气地说。

  路柏沅又生气又无奈“那我是不是还要夸你一声厉害?”

  “关你什…”简茸看着好像在生气的路柏沅,咽下了反驳的话。

  路柏沅叹了口气,轻轻拉住他:“伤到哪了?”

  “哪里都没伤到,我要回家了,你不要跟着我。”

  路柏沅只当这小崽子在放屁,直接带着他去了诊所,等医生给他上完药,又一路牵着他送他回家。

  简茸揪了一下头发,小脑袋瓜实在想不通,这个哥哥怎么这么烦人,早上很早就喊他起床上学,害的自己不能赖床,还给自己带牛奶,必须喝完,还帮他赶跑欺负他的同学……

  (天呐,他不会要把我卖了吧)

  简茸一惊,想起来前几天上课老师讲过人贩子都是先对你好,然后把你骗走卖掉!他甩开路柏沅的手自己往家里跑,边跑边喊:“我不值钱的!”

  路柏沅:???

  “砰”的一声,大门在路柏沅面前关上,路柏沅扶额,心想:简茸这小脑袋瓜每天都在想什么。

  但是这样的简茸又是路柏沅不曾见过的,有点闹人,但很可爱,他侧身笑着向自己家走去。

  (明天见)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