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椰麻薯

小学生文笔,码字很慢(🐼)

TTC中野昨晚太激烈

  #我行让我上[超话]#

“你关注的TTC-soft正在直播中”

  

众人涌入直播间,摄像头那只露出了手和键盘。

  

【小傻逼今天怎么不露脸】

【就是啊,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,出来让爹看看】

【宝贝儿子,快让爸爸看看你】

【……】

  

简茸想起早上照镜子满脖子的红痕,又羞又无奈,他无视快速刷过的弹幕:“爹今天不想露脸”。简茸快速开了一把游戏。

  

第一把就碰上演员,简茸坐直身子准备键盘输出,一不小心扯到了某处,简茸忽略那一点点不自在,噼里啪啦打了一大段。直播间众人正在兴头上,忽然看见画面里出现一只手扶到了简茸腰上。

  

“还疼?”

  

简茸的手就这么定住了,脸腾的一下就红了。

  

【什么什么,我看到了什么,我听到了什么,哪里疼!!!】

【小傻逼怎么了,不舒服吗】

【嘶~是我想的疼吗】

【楼上我懂你,昨晚肯定太激烈了】

【天呐,你们在说什么啊,我怎么秒懂】

【不多说了,给我儿子买点药去】

【……】

  

简茸急忙关了摄像头,站起来。

  

路柏沅顿了一下:“在直播?”

  

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路柏沅拿了个靠垫放到椅子上,让简茸坐下:“怎么不多休息休息”

  

简茸瞥了眼麦克风,小声说了句“我没事”

  

直播间嗷嗷待哺的众人,只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,急得恨不得爬到TTC基地看现场直播。

  

“过来,给你按摩一下”

  

简茸僵着身子,头皮发麻,余光看见因为弹幕太多有点卡顿的显示屏,急匆匆发了一句下播了,就关掉了直播。

  

水友满脑子废料无处发泄,只得转战vb

  

#给你按摩一下

#简茸腰疼

#TTC中野昨晚战况激烈

  

相关话题迅速冲上热搜,后面紧跟一个爆字。

  

“路柏沅!简茸!你们又他妈干了什么!我私信又爆了!”

  

丁哥气势汹汹从楼上冲下来,看着不知错的某队长和看似认错的简茸气的说不出话,手指颤了半天,捂着心口说道:“我要申请涨工资……”

评论(22)

热度(2915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