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椰麻薯

小学生文笔,码字很慢(🐼)

简茸的五一“长”假

小段子(路茸)

五一长假你们在玩什么呢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放假期间,路柏沅带着简茸回了家,简茸严肃地告诉路柏沅今分房睡,路柏沅问为什么,简茸支支吾吾回答路爸路妈都在家,起晚了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路柏沅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晚上偷偷摸摸钻进简茸的房间,抱着人“玩弄”了一晚上,简茸没反抗成功,毕竟比赛周期长他也憋了挺久的,只是在昏过去前还不忘告诉路柏沅记得早点叫他起床,不能让两位长辈等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简茸醒来,已经是下午一点了,简茸看着旁边也在躺着的路柏沅欲哭无泪,心里盘算着一会出去见到路爸路妈该怎么解释,会不会对自己印象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路柏沅看着简茸皱眉冥想,笑了一声:“还困吗,再睡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几点了,你怎么不喊我起床,你爸妈会不会觉得我是个爱熬夜,赖床的不良青年……你怎么还睡在这里,一会被看到了怎么……怎么解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就要穿衣服起床,路柏沅搂住简茸的腰,把人带回来,简茸趴在路柏沅身上,还在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起晚了,不差这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行,被你爸妈看见怎么办,你快回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柏沅不逗人了,翻身把人压住:“他们一早出去玩了,现在家里就我们两个,既然你不困,那我们再来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茸睁大眼睛没来的及发出疑问,就又被吃干抹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期结束后,简茸和路柏沅回到基地,碰见小白在对谦哥讲述他和Pine五一去淄博吃烧烤的经历。小白看见简茸满脸的困倦和后面满足的路柏沅,发出灵魂拷问:“你pg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茸红着脸攥紧拳头:“我好不好不知道,我能把你打成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逃窜到Pine身后:“我……我那啥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